爱吃面包的大白熊(暂时停更)

【观影体】赛罗奥特曼【1】

时间线:赛罗刚碰等离子火花不久会播放出

宠兔子,不安排赛罗的cp,会有微希梦,泰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之国

  在赛文还沉浸在赛罗去碰了等离子火花的悲伤中时,光之国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个屏幕,经希卡利等人的研究后,一致认为这个屏幕不是来自本次元的物品,且屏幕的出现范围极广,在k76的赛罗更是一脸懵逼,刚被雷欧掀翻就看到了这个屏幕,奥王也正认真的看着这个未来物种。

  啊啊啊啊啊,蹲到了!

  ls你手速真快,我都没来的及发。

  ls手速也不慢,说吧,蹲了多久。

  啊啊啊抢到前排了!赛少,妈妈爱你。

  ls是妈妈粉啊,咱们同道中人。

  大大在哪?不是说讲赛少吗,我还特意蹲了好久╰(⇀‸↼)╯

  ls冷静,这一次确实是讲兔子,你没被骗。

  赛文:“赛少?兔子?指的是赛罗吗?”

  泰罗:“大侄子挺受欢迎啊。”

  此时会议室的奥都很懵逼,毕竟赛罗才刚被抓去k76,大家十分默契的把目光投向智慧的阿光,而希卡利表示看下去。

  k76

  赛罗:“讲我的?赛少这个称呼可以有,但兔子是什么鬼?”

  雷欧看了看修行甲下的那两个头标,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  【大家早上好呀,我是朝朝,上一期我们讲了宇宙街溜子戴拿,逼王阿古茹和大地破坏者盖亚,今天我们来讲同为宇宙街溜子,诺亚外挂拥有者,毕业于奥王少管所,客串王,新生代的领导人,光之国的最强奥特战士赛傲天赛兔子!!】

  啊啊啊!好激动,阿零看我!!

  ls冷静,我吃醋了阿零又要哄我。

  🙄要不是兔子就在我旁边我就信了。

  ls,lls醒醒吧,小心七爷的头标去找你。

  诺亚:笑死,自从被骗了外挂以后,我就下载了国家反诈APP ,休想在骗我!!

  利布特:……

  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

  ls你吵到我眼睛了。

  诺亚的神器被他当做了交通工具……

  奥王给的手镯转手送人……

  ls,lls商量好的吧。

  也就只有兔子才能干出来这事。

  赛兔子的战力是个迷

  达达>赛罗>贝利亚>光之国

  所以达达>光之国

  😂😂👍

  赛罗>托雷基亚,所以达达>托雷基亚

  达达真是光宗耀祖了

  达达:就当年我打败赛罗奥特曼这件事,我能高兴一辈子,死而无憾。 

  达达,一个能打败光之国的男人

  ls别乱说,兔子当时重伤了

  主要还是这部剧叫《捷德奥特曼》

  赛罗:如果不是这部剧叫捷德奥特曼,我直接过去一个飞踢他就爆了。

  宇宙大孝子

  赛少自己没有TV就去抢捷德崽崽的

  又强又帅,这样的男人谁不爱?

  ls夸的精辟

  赛文表示很懵,光之国最强?诺亚外挂拥有者?奥王手镯送人?重伤!!

  眼尖的赛文一下子看到了重点,立刻联系了雷欧,询问赛罗的情况。

  雷欧转头看了看开心的头标都飞起的赛罗,毅然忽略了赛罗身上的伤口,斩钉截铁的对赛文说到:

  “他很好。”

  赛罗此时高兴的头上都飘起了小花花,还没来的及疑惑为什么赛文要打喜欢自己的人,看到自己被达达打败时,突然就僵住了,达达,我被达达打败了……

  奥王一开始还很镇定,毕竟赛罗潜力无限,但看到奥王的手镯被转手送人时,嘴角抽了一下,这年头奥王送的外挂都不值钱了吗?

  远在光之国的肯看到老友贝利亚后,心情变得沉重,奥特之母拍了拍他的肩,奥特之父回了一个没事的微笑,派了泰罗带领一众奥特战士去了宇宙监狱。

  梦比优斯眼里好像闪着星星,对旁边的希卡利说:“赛罗好厉害啊!”“嗯,你未来肯定也会很厉害的。”希卡利默默收回了那个大针管,忍住了想抽赛罗一针的愿望。

  【大家都很活跃啊,那我们开始吧!赛罗,一个出场即战力天花板的男人,后因太强而人气又高被无限削弱,在银格3中又找回了场子,单挑小金人。

  提起赛罗,大家都会想起他触碰等离子火花这件事。话说赛少似乎是一路打上去的吧,贝利亚当时碰完了都没被发现,兔子还没碰就被阻止了。】

  塔尔塔洛斯:你礼貌吗?

  因为太强又必须出场被削弱,你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?

  当年在怪兽墓场1v100

  嗯,是赛少能干出来的事。

  或许赛文一直关注着自家儿子呢!

  被新生代疯狂借力量

  阿光的锅,兔子得被抽了多少光粒子啊!

  泰迦没有……

  他给送去了😂

  泰迦:瞅瞅我这排面,直接给送来 ,都不用我主动要。

  宠弟弟的兔子

  捷德:你那算什么,我全程陪打。

  😂😂所以虎子就向捷德学习了?

  继捷德后的又一个大孝子

  捷德:灭爸我是专业的😏

  赛罗:打贝利亚就得专业的来😄

  有赛罗的地方不一定有贝利亚,但有贝利亚的地方一定有赛罗,这是铁定律。

  好像还真是。话说打了十年真不会有感情吗?

  赛罗,我想死你了!!

  鹅鹅鹅鹅鹅鹅

  虎子先杀妈又伤爸,真大孝子。

  这是你和父亲一起给我起的名字啊!=妈!

  银格3里他仨是一个起手式😏

  所以虎子一直在被妈揍?

  老六!!

  歪了歪了,咋扯到泰迦去了。

  光之国

  赛文表示自己想静静,刚才还在担心儿子的前途,现在就知道儿子以后会成为大英雄是种什么体验。但会议室的众人没有在意赛文的寡言,纷纷开启了夸夸模式。只有托雷基亚看完了屏幕上的弹幕,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“1v100,他好厉害啊!”“噗,笑死我啦,打上去?这是生怕别人发现不了吗?”“泰迦?总教官的儿子吗?”广场上聚集了很多人,都在谈论屏幕。

  k76

  赛罗头标都红了,想到自己确实是打上去的,就感觉是大型社死现场。但看到“自家儿子”这个词时,整个人都愣住了。

  “赛文是我老爹?”

  雷欧知道瞒不住了,转眼看向奥王,奥王来到赛罗面前,对他说:

 “赛文把犯了大错的你交给我们……”

  奥王说了什么赛罗不知道,他现在脑子里只有:我有父亲了,还是奥特赛文。

       奥特学院

  泰迦被围了一圈,他现在表示很心累,很想砸了屏幕,吃瓜吃到了自己身上,还莫名多了个哥哥。

  “泰迦,你有赛罗的力量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你杀妈伤爸又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我没妈,也没伤爸。”

  宇宙监狱

  泰罗感觉心里受到了1万点暴击:“杀妈伤爸?谁?泰迦!怎么可能!泰迦哪有妈?和我一起给泰迦起名字的不是拖雷基亚吗 ?”

  随同的奥表示无语,都那么明显了,屏幕上的妈肯定就是拖雷基亚呀!但泰迦为什么要杀他?伤爸又是怎么回事?打伤总教官吗?

  贝利亚更是懵逼,跟一个比自己小了十多万岁的战士打了十年!!自己有这么弱吗?还有这个捷德怎么看都是自己的儿子啊,还灭爸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926)
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